top of page

人體是具有自我維護能力的精密組成,藉由攝取各種均衡的營養物質,再透過複雜生理功能的相互調節,便成為人體的健康原動力 (primodial essence of health)。自然界中各種生物也具備各自的健康元素,從最小的益生菌 (probiotics) 開始到例如各類蕈菇多醣體 (fungal polysaccharides),進而多樣化的動植物精華 (funtional nutrients) 也都屬於我們人體可利用的天然健康原動力。 

依於人本,據於科技,健康天然

「雅樂代健康研究室」認知到近三百年來工業化生產所衍生的各種心理及生理壓力的變化幅度超越人類生理機能演化所能適應的程度,「農業革命」雖有效提供足量的食物,但是食材歧異度 (food diversity) 卻相對簡單,剝奪了我們攝取多樣天然健康元素的機會。因此「亞健康」(suboptimal health status, SHS) 成為我們必須正視的現象。

 

現代醫學的進步,讓我們可以治療更多的疾病,但醫療本質屬於「被動的處理」(passive treatment),因此 史蒂芬狄佛列斯醫師 (Dr. Stephen Defelice MD)於 1980 年代提出 nutraceutical (nutrition & pharmaceutical) 更積極的天然養護概念,促進人體生理學,預防醫學,保健科學的整合,造就保健食品產業的蓬勃發展。

「雅樂代健康研究室」運用積極的保健食品科學 nutraceutical science,著重發現自然界中各種生物的原生健康元素,透過科技的解析辨識、精萃提煉,轉化為人體可攝取的天然原動力。 

「雅樂代健康研究室」與日益月新的尖端醫療&保健科學同步,率先採用「標靶」核心技術概念 (Nutrition Targeting),轉化成為高活性、高針對性、天然的健康驅動力,『能盡物之性,則可以贊天地之化育』,賦予「攝取天地萬物精華」真正嚴謹的科學意涵。 

為健康,早一步出發,建構掌握自己健康的基礎。

生技理念

bottom of page